減少農民舟車勞頓  中市地政局提供駐點收件服務
【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】台中市政府地政局經管的市有耕地今年12月31日到期,應進行換約續租,由於承租人多為年長者或農事繁忙,為方便承租人辦理相關手續,地政局將於10月7日、10月14日、10月21日及10月28日分別至東勢、清水及霧峰區推動駐點收件服務,共4場次,減少農民舟車勞頓。

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,為提供更便民的服務,除由承租人親自至地政局或郵寄申辦外,地政局另外提供在地駐點收件服務,駐點場次有4場,包括10月7日、14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東勢區明正里社區發展協會,10月21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清水區保證責任台中市清水合作農場辦公室,10月28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霧峰區公所區政2樓會議室。地政局也會主動通知租約到期承租人就近辦理。

地政局指出,駐點收件除換約續租服務,當地所轄地政事務所也會到場提供地政諮詢及業務宣導。4個場次駐點服務後,如民眾仍有大批送件需求,將再擇期加辦駐點服務場次,歡迎多加利用。
減少農民舟車勞頓,中市地政局提供駐點收件服務。
減少農民舟車勞頓,中市地政局提供駐點收件服務。


發佈日期: 2020-09-30
新聞分類: 政治生活台中市
新聞標籤:
指傳媒,指傳媒,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!
網址: http://www.touchmedia.tw
facebook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ingermediatw
Google+專頁: http://google.com/+FingermediaTw2015
電子郵件: service@fingermedia.tw(採訪、收稿)
Twitter: @fingermediatw
LINE@生活圈:@fingermedia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